close

S__45719585  

將將!

這些是我1111在奇摩商城買的東西

看起來很多但只有買三家啦哈哈

因為最近要把錢存起來等黑五狂買一波(誤)

我分別買了1028,巴黎萊雅髮油,還有GAP的素T

 

S__45719586  

1028我買的其中三樣都只要一元!一元!一元!

這能不買嗎!就算不好用那也沒關係啊哈哈哈

而且我以前也沒買過1028的商品所以也當作嘗鮮~

 

洗面乳

他的洗面乳我覺得很溫和可以說是我用過最溫和的洗面乳之一

洗完完全不繃但很乾淨!

是一個表現很好的洗面乳~

眼唇卸妝液

之前看網評有人說會熏眼我還覺得怕怕的><

但是我用完全不會耶!

果然是每個人體質不同的關係吧~

而且他清潔力也不錯,不油,也沒怪味

也是一件可以持續回購的產品

抗暈無阻暹羅貓眼線液筆

我有被他驚豔到!

他真的很濃黑筆頭也很軟

但我還沒真正用它畫過眼睛不知道他會不會暈

等試用了再來跟大家更新心得~

保養旅行組

這個旅行組是11塊XD

化妝水的質地很特別

流動性不高是半透明質地但是很好推很好吸收

另外凝凍乳液也是都吸收得很快感覺不油且很保濕

然後他們都沒什麼味道

(沒加香精讚讚!)

對香精過敏的水水們可以試試

 

四樣商品用下來讓我對1028大改觀!

原來MIT的商品也是很棒的

大家要多支持一下呀哈哈~

這四樣東西加運費也才94塊!

是不是超級划算!!!!!!

 

S__45719587  

我一直很想找新的護髮產品

因為之前買的FINO快用完了

我也不想繼續回購髮膜

因為要在浴室裡等好久覺得好浪費時間啊~

潤髮對我來說也沒什麼用

所以決定嘗試不用沖洗掉的髮油!

爬文後看到網友都大推萊雅金蓋就趁著1111入手了!

100ml+30ml才549元!

比平常價格要再便宜了一百左右ya

 

初次用髮油的感覺非常喜歡

本來還很怕會有讓頭髮變條狀之類的可怕情況

但原來髮油是非常清爽非常好吸收的

用他在髮尾順個幾下後也根本不用去洗手耶!

頭髮變得香香亮亮順順的

果然是廣大鄉民狂推的好產品呀!

而且他不會過香(萊雅的新產品綠色那瓶我就覺得過香了…)

這瓶我也推推

 

然後因為是前20名下單所以他多送了面膜

但我還沒用過哈哈

用了再來分享心得J

 

S__45719588   

GAP這是誤打誤撞買的

隨便點進去看到不限金額全館免運

還有好多張折扣券可拿所以我就開逛了哈哈哈

但果然會拿出來打折的衣服都不是特別好看

最後也只買了這件素踢

原價449他先折扣變兩百多

我再用折價券最後是135塊入手~~~~

連我媽都說賺到XD

GAP t恤的材質真的沒話說非常之柔軟

而且他的灰還不是純灰是有混織的看起來比較不死板

超級喜歡~~~~~

 

以上就是我的1111購物分享

希望商品的心得對大家有幫助

 

最後最後

我要來偷渡我新買的眼影刷

Sigma E25

S__45719589  

白色刷毛美翻了吧~

真的好好用刷上眼的時候我都快哭了嗚嗚嗚

第一次知道什麼叫不扎眼QQQQ

我之前是用妙巴黎跟innisfree的刷具都會刺刺的

但是sigma完!全!不!會! 真的完全

我直接被圈粉以後要繼續購入他們家的刷具了!

 

順便幫我同學代購打廣告~

她跟她在美國讀書的朋友合開了代購事業

所以保證正品而且價錢很佛大家有需要可以去逛逛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.janajana/?fref=mentions

 

那就這樣啦掰掰~~~

arrow
arrow

    Frederique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