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養用圖

大家好~~~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碧兒泉的搖搖保濕組

 

這是在Dcard上填表單收到簡訊後再去櫃上領取的
(在Dcard上獲得專櫃試用這就是大學生的福利呀yabe)

S__43597896  
 

這份旅行組的內容物ml數都頗多真的是送的相當大方耶~~~~

那我就依序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後的心得吧!

 

**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/T字易出油**

 

 1.奇蹟活泉精露(搖搖保濕奇蹟水)

它的使用方式是需要先搖一搖把沉澱的礦物質和保濕物質混和均勻~

單看外觀本來以為他是化妝水的質地

但倒在手上後發現他是有點濁濁的流動性也沒有那麼高

用量大概是我手上一半的量就夠拍全臉了

S__43597897  

他的性質好像是類似前導要用在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

然後他的味道有點濃 有些人可能無法接受

   

我拍在臉上抹勻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
好黏好油好悶呀~~~~~~~~~~

(猛往臉搧風!)

臉的肌膚一直有種悶悶,熱烘烘無法呼吸的感覺

我用過的保養品都是大概五分鐘內可以吸收完變得清爽

但它是我過了一個鐘頭後再去摸臉

除了雙頰(較不出油的地方)有吸收

額頭(T字)的部分還是覺得厚重

最後我就衝去洗掉它了不然我有一種要悶到爆痘的感覺呀!

 我覺得它這樣的質地在歐美乾燥國家的人使用會比較適合

(畢竟碧兒泉也是法國的品牌嘛哈哈~)

但乾肌的女孩們還是能去靠櫃試試看

 

2.極緻瞬白全面淨斑精華

♡♡這是這組保養品裡我最愛的一項!!!!!!!

他是一項很美的保養品 為什麼說很美呢

因為一滴在手上就可以看到他有粉色的貝殼光

而且他的香味比較淡比較柔和聞起來很舒服

 S__43597895  

上臉後很快就吸收 質地清爽不會黏

保濕效果也很好!

把它上臉抹勻吸收後就可感覺肌膚的嫩滑~~~

(不是油滑喲)

我會想將它放在我未來的購物清單內哇哈哈

推推清爽的質地應該是各種膚質都適合

 

 3.奇蹟活原活化面膜

櫃哥跟我講解的使用方法是一次要用到5-8ml

然後等個10分鐘再洗掉

但我發現其實不用那麼多耶我挖一點點就可以把全臉塗滿了

這個面膜試用有5ml我大概可以分三次用

用量滿省的!

 

上臉後的第一個感受是質地輕薄不悶

但是雙眼眼下跟人中感覺熱熱的

等待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掉

臉覺得…油油的

跟精露在臉上的感覺很像

但沒那麼厚重也不會悶

就是摸起來油油的

我想說大概就是它的保濕成分吧

所以沒再用洗面乳洗臉就去睡了

結果隔天起來

臉頰上多了好多囊腫型紅紅腫腫的痘痘呀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它跟精露一樣都不適合我

所以這款面膜我也不推薦油肌跟中性肌的女孩

除非你身在氣候乾燥國家

不然我覺得它可能是保濕成分太多

對於身在台灣的我們來說真的太厚重了

 

以上是我這次的試用心得

有什麼意見或你有不同的使用感受也一起來跟我討論吧♡♡

我們下次見掰噗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rederique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